高精尖创新中心荣获 “全国三八红旗集体” 荣誉称号

时间:2023年03月02日
作者:中心办公室
来源: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

3月1日,全国妇联在京举行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。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(以下简称“中心”)荣获“全国三八红旗集体”荣誉称号。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、常务副院长,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易教授代表中心接受“全国三八红旗集体”表彰。

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在京举行
蔡奇出席并颁奖
央视网消息(新闻联播):3月1日,全国妇联在京举行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。
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、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、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、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、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、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、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,向广大妇女发出“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”的倡议。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钱素云、杨佳、吴骊珠、王晖作了发言。
会议强调,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、亲切关怀妇女和妇女事业发展,领导我国妇女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。广大妇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高举旗帜、团结奋斗,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,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、文明风尚的倡导者、敢于追梦的奋斗者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。
▲“全国三八红旗集体”奖牌

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,版权均属于本创新中心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。

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。

③ 有关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。

※ 联系方式: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 Email:wuxiaofeng@crup.com.cn